close

直覺塔羅~探索靈魂光與影的旅程~

 

瞭解自己即是淨化。

 

我們想看見自己內在的光就必得探觸內在的陰影;如同拍照一般,我們以為透過光線捕捉到美,事實上美同時也經由陰影型塑出來。

學習塔羅是一趟認識自身靈魂光與影的旅程。

七十八張塔羅牌經由不同的組合吟唱出生命的歡愉、困頓、喜樂、恐懼……

靈魂因為塔羅的解讀,感受到被理解的包容因而得到前進的力量。

不管處於任何狀態塔羅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智慧指引,它總是沉默的示現出我的逃避或者另一種選擇的可能。

 

經歷托特牌對我而言是非常直覺式的,沒有太多的牌義背誦,每一張牌都是透過自我生命的經驗深度而自行展現它自己,所以對我而言直覺塔羅是活的,是一直不斷在成長的牌

 

22張主牌是一段段靈魂成長的歷程,16張宮廷牌顯現我們如何連結身心靈等生命的各個層面,40張小牌說出地水火風的能量正如何展現在我們生活中;78張牌藉著不同的牌陣組合毫無隱藏地揭示我們需要面對的當前課題,以及提供我們靈性成長當下最需要的訊息。

 

有些人只把塔羅當成算命工具,事實上直覺塔羅最重要的是可以讀到潛意識/心靈/內在高我…所要溝通的訊息,藉此我們可以打開頭腦的侷限用不同的角度面對與穿越當下的困境並從中成長學習,這是學習直覺塔羅最棒的收穫!!

 

十二堂的網路課程中我將引導您深入每一張牌,很多人記了關於塔羅的種種象徵意涵,卻始終沒有足夠的自信解牌,因為意涵只是片段的,唯有真正感受到這些象徵圖像的能量,您才會懂得牌想說的是什麼。因此課程中也將會有靜心的帶領,透過靜心與您內在最高的智慧連結,讓心/直覺來引領您理解每一張牌,以及牌陣之間想訴說的故事。

 

課程名稱: 直覺塔羅(初階)—點燃意識之光

課程形式(網路線上課程):

  1. 牌意解說:

22張主牌、16張宮廷牌與40張地水火風的能量牌不僅解說牌意,

更會透過實際的、內在的、靈性的分享讓每張牌與您的生命/靈性成長產生共鳴&對話

  1. 靜心練習:

依據課程內容搭配不同的靜心指引協助您開啟自己的直覺&牌意的連結

  1. 牌陣練習與解牌技巧指引:

這是課程設計最重要的部分,每堂課會有不同的學員事先提出問題與抽牌,然後在課程中透過演練讓同學學習如何靈活的詮釋整組的牌意,發展以後可以自行解牌的能力。

 

課程時間: 6/4 (三)~8/20(三) 每週三20:00~22:00港台時間 (共12堂)

         課程時間若有異動會提前通知

課程費用: NT12000/HKD3062/RMB2450

        (5/5前完成報名繳費優惠台幣10000元/港幣2550元/人民幣2050)

報名人數: 限定20名

報名資訊: 請mail至 agni0514@gmail.com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