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劇情總以超乎想像的方式進行,

如此我們才願意一再回來安住當下謙卑學習吧?

 

2013年8月被診斷出罹患癌症,

對年僅41歲的我來說這個消息來得似乎太早,

即便內在的聲音告訴自己一定沒事,但是未開刀前一切皆是未知。

想在清醒時決定自己的身後事,於是交待姐姐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

所有可用的器官全部捐贈(高中時期就申請了器官捐贈同意卡),

遺體火化,簡單海葬不要公祭,

離世前我會一一寫信給朋友跟他們道謝、道愛、道別。

如今回想仍覺得提前交待身後事是對自己以及家人負責任的行為。

 

9月進行手術,雖然開刀過程出血太多但是非常幸運保住了性命,

癌細胞極小全數取出,並且細胞形狀屬於癌症裡頭最容易治癒的。

住院期間躺在病床上回想過去的人生滿心感謝,

試問自己下半場人生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來自心裡深處的聲音回答我:親密關係!

是的,我有很多戀愛的經驗,但這是第一次打從心底想要親密關係。

我想要在親密關係裡頭冒險、成長,

我想要真正的學習接受愛與給出愛。

 

於是我開始跟高靈祈禱我想要跟甚麼樣的男子發展親密關係,

高靈非常快速的以超越我預期的方式應允了我的祈求!

 

我跟都為自己跨出了一大步帶著勇氣進入親密關係,

我們有很好的溝通,可以分享很多生活點滴、生命的感動,

重點是他不跟我玩頭腦遊戲。

 

親密關係是真修實練的道場,

我可以冥想時進入很好的狀態,

我可以參加工作坊或是閱讀靈性書籍時有充滿智慧的體驗、見解,

然而幾乎成為口頭禪的「敞開」卻在他的愛面前開始真正的旅程。

 

當我感受到他的愛時發現自己竟然想逃!

想逃的心讓我覺得痛苦……

常想他怎麼能如此毫無保留的愛一個人?

而我卻是要處處收集證據。

常說的「敞開」此時不是一條通往愛的道路,

是時不時出現的疑惑問號。

 

他的愛令我感動但也使我困惑。

直到有一天他分享了嬰兒時期以及幼童時期的照片,我才發現了答案。

 

嬰兒時期的照片中他的媽媽親吻著他的臉頰,

母愛洋溢到讓黑白的照片都繽紛了起來;

幼童時與父母到遊樂園,

照片中他的爸爸雙手微張護持著他與他的媽媽。

望著這兩張照片我明白小時候的他是體驗過被父母愛的感覺,

所以他對愛有健康的態度。

一個人只有被愛過才能自在的給予愛與接受愛吧?

至少沒有被愛過也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能在給出愛時不具有要求回報的隱形鉤子吧?

於是我跟他分享了小時候的經歷,也在某次聖靈的引導下不再逃離愛。

 

我沒有任何嬰兒時期的照片,唯一一張僅存的照片是六歲時的照片,

小時候的我沒有被父母愛過的記憶,即使現在我跟父母關係非常和諧。

五歲妹妹出生我就負責採買媽媽的營養品以及妹妹的奶粉,

六歲生病一個人到診所打點滴,

害怕的時候一個人躲到紙箱裡或是秘密基地,

從小我就是自己一個人面對困難、解決難題,

我不知道被愛的滋味,只是不斷想如何才能減輕父母的負擔。

想當然耳我是危機處理能力高手,

長大後的工作幾乎都是幫公司處理危機,

開始踏上靈性道途才明白所有外在的危機都是自己招來的,

為的是要喚醒我開始療癒內在小孩的創傷。

 

他總是告訴我要我做自己就好,

面對他的愛與包容我卻想逃可我又不想逃……這實在太慘了!

在一次非常深入的冥想引導下我問聖靈:我的「形象自我」是甚麼?

(形象是在我們受到創傷扭曲實相之後所形成的)

聖靈回答:不夠。

再問聖靈:我不夠甚麼?

聖靈回答:沒有陽具。

聽到聖靈的回答我簡直嚇壞了!

甚麼?!我覺得不夠是因為我沒有男生的小弟弟?

驚訝很快過去我明白聖靈的回覆精確無比。

 

哥哥出生沒多久嚴重發高燒幾度病危,命是搶救了下來,智商卻已受損。

父母生我跟妹妹時渴望的都是再生一個男生,

一個可以光宗耀祖的男生。

或許是在出生前也或許是在嬰兒早期,

敏感的我就已經感受到我的家庭渴望一個男生,

而我是女生是不夠的,我是女生是有問題的,我不能只是我而已!

 

收到聖靈訊息的同時也感受到聖靈、守護天使、指導靈們環繞著我

開始為我療癒,

在聖靈、守護天使、指導靈們愛的療癒下,

我聽到聖靈跟我說:生為女生的妳就是足夠的,身為女生的妳就是夠好的。

我流著淚感謝一直默默守護著我的高靈們,

謝謝祂們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告訴我生命的實相。

 

現在我可以在他面前自在呈現我的女性風貌,

也不想逃離他的愛,

我們的親密關係還有很多驚喜等待我們一起探索、發現,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